*CP:業渚
*人物OOC
*小學生文筆
*整體架構十分爛
 
==========正文開始==========
 
 
“呦~渚君,早上好~”
 
安靜的教室,被一陣招呼聲給打斷了,潮田渚轉過身望向聲音的來源,勾起了笑容對著赤髮的他打了個招呼
 
“早上好啊~業君”
 
停頓了一下,潮田渚又對著他問道
 
“真稀奇呢,業君今天比平常早了很多,有什麼好玩事嗎?”
 
被綁著雙馬尾少年的這麼一說,他搔了搔頭,笑了幾聲
 
“嘛~算是吧,渚君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嗎?”
 
扯開壞壞的笑容,他不移開眼的盯著眼前用有水藍色眼睛的他
 
潮田渚聽了,微微偏頭,想不出來的他只好,一邊苦笑一邊搔著水藍色腦袋頭
 
“抱歉…業君我不知道呢…”
 
金瞳不經閃過一絲失望,接著用笑打了個圓場
 
“啊哈哈~嘛,真不可思議呢…原本我以為渚君會知道的~畢竟這種節日女孩子最愛過了~”
 
“業君…我不是女孩子啊!!”
 
潮田渚不自覺的吐槽了對方,而赤羽業在這同時,也往對方口裡塞了塊東西進去
 
香又甜而膩,這是…巧克力…,今天是…情人節嗎…?七夕?…自己居然忘了…真糟糕…
 
“那個…業君…我…”
 
赤羽業,伸過食指堵住水藍色的他
 
“渚君,這個時候要聽完對方的話,
才有禮貌喔~”
 
燦笑著望著對方,潮田渚點了點頭,示意著願意聽完赤髮少年的話
 
“七夕情人節快樂~”
 
輕快的語氣,讓潮田渚有些過意不去這時候該怎麼辦呢…對方都為自己準備了巧克力…
 
“渚君在想沒有巧克力怎麼辦吧?”
 
察覺對方的異樣,赤羽業很‘好心’問了對方,而水藍色的少年,也不好意思的對著他點了點頭
 
“這樣啊~渚君,我有個好方法喔~”
 
扯開自己的招牌笑容,赤髮少年又拿起了,巧克力往對方嘴裡塞,就著二話不說的吻上了對方的唇瓣
 
巧克力在嘴裡化開,赤羽業用舌頭竅開了對方的唇齒,用舌頭在對方口腔裡騷動著,雙方都嚐到了巧克力香甜的味道,由於這場如風雨般的吻,原本應該是死甜的巧克力,卻帶動了雙方的情感,結束了這場吻,赤羽業笑了笑
 
“這樣我就有收到渚君送的巧克力囉~”
 
此時的潮田渚,臉色十分朝紅,一時也想不到要說什麼
 
“呃啊…業…業君…情人節快樂!!”
 
紅通通的臉蛋真的十分可愛,惡作劇的也忍不住被對方吊起
 
“我說渚君…難得情人節…今天來我家過夜吧!”
 
---惡魔的招約
 
“唉?”
 
赤羽業突然的抱住對方
 
“渚君就來吧~這幾天家裡就只有我,挺孤單的…”
 
渚君應該也懶的跟我鬥吧?
畢竟他也鬥不贏我~
 
“嗯…和我媽媽說一下應該可以…”
 
呵,果然…答應了,那麼…今晚該怎麼過呢?
 
---
 
--
 
-
 
七夕情人節(業渚)<完>
arrow
arrow

    赤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