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CP:業渚

 *人物ooc

 *前文為七夕情人節篇

 *業本君喚不回以前的腦洞

 *小學生文筆

 *R18

在看H前請先看前篇喔

七夕情人節

http://cook26546.pixnet.net/blog/post/74669286

 

 =======正文開始=======

 “我回來了~”

習慣性的道著,期望著家裡有任何動靜,但是依然沒有,早就料到會回應著自己的只有瀰漫著孤獨氣味的空氣

赤羽業脫下鞋子,對著身後的戀人道著

“渚君,進來吧~”

輕挑的語氣,隱藏住了剛剛的失落,跟隨在後的潮田渚也禮貌性的道著

“阿嗯…那個…不好意思打擾囉”

看著潮田渚這麼戰戰兢兢,赤羽業不免失笑出聲

“噗…哈…渚君就不用這麼拘束了,我不是說過了,我爸媽都不在嗎?”

雖然有時候這樣也蠻孤單的…

“嘛,渚君先到我房間吧”

 

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界線,原諒我想速戰速決-------

 

一步一步的踏上階梯,一步一步的踏進虎口

上了階梯的第一間房間,就是赤羽業的房間,赤髮少年握住了門把對著潮田渚道

“就是這裡了,渚君請進吧”

潮田渚踏進了房間,東張西望的掃過房間的所有事物

“業君的房間比我想像中的正常的嘛…”

聽的出來是感嘆語句,赤羽業把書包隨手一扔,帶著微微的無奈開口

“不然在渚君的眼裡,我的房間會是怎樣的呢?”

被提出問題的潮田渚,帶著苦笑思索著,道出

“類似擺著很多整人道具吧?”

“哼~是嗎?那我以後就多擺幾個在書桌上吧~”

“那就免了吧···業君···”

這裡又不是刑場···

 

-------聊天什麼的,跳過-------

 

“渚君…我餓了…”

金色的眼眸凝望著眼前的人,當那人回神時,自己已經被眼前的赤髮少年,禁錮在床上,而那雙亮麗的金眸是滿滿的情慾

---糟糕,要被吃掉了…

水藍色的他如此心想

“………唔”

一字都未脫口,得來的是一個纏吻

潮田渚還未有一絲的心裡準備,赤羽業就開始了下一個動作,手開始解開對方的衣物,嘴舔弄著對方白晰的肌膚,完全無視著對方的掙扎

“嗯啊…業君…等等…”

就算在怎麼奮力的掙扎,也逃不出赤羽業的牢裡,潮田渚明白之後,也漸漸的放棄,耳邊感覺到了溫熱的氣息,和對方溫柔的聲音

“渚君…我想要你…全部都給我好嗎?”

雖然還沒有準備好,但是潮田渚依然還是紅著臉點了點頭,得到了對方的同意,赤羽業更是不可能罷手,

將手附上對方早已挺立的分身上,開始套弄,對方的喘息也跟著入耳,滿意的聽著對方的嬌喘,嘴巴再一次附上對方的唇上,手上的速度更加的快了些

直到對方第一次的射出濁白

看著手上的濁白,赤羽業惡意的感嘆

“射了真的多呢,渚君是第一次嗎?以前都沒有自己用過?”

入耳的話語,讓潮田渚原本就紅著的臉蛋更加通紅了

“那種事…別問啊…”

望著因為自己而羞澀的戀人,赤羽業故意的添著沾到濁白的手指,燦笑著望著對方

“業君!!別舔那種東西啦!!”

滿臉朝紅的制止住對方,潮田渚完全不敢抬起頭看著自家戀人

“唉~為什麼呢,上面全都是渚君的味道呢~”

感受到對方的惡趣味,水藍色的他撇過紅似滴血的臉,小聲的嘟嚷?

“所以才…說不要啊…”

真的…很可愛呢…

滿意的收起自己的欺負心,赤羽業挑起對方身上的濁白,抵在對方的後穴上,故意打轉

察覺到後穴上的手指,潮田渚感到警鈴大作

“等等!!業君…你…”

唇又一次的吻上

赤羽業附上對方的耳旁,輕道

“渚君…你說要給我全部的喔”

語畢,赤羽業毫不留情的將手指探入,被撐開的後穴,傳來一陣陣的疼痛,刺激著淚水一一落下

“痛…哈啊…”

看著難受的潮田渚,赤羽業也跟著不好受,微微的按壓內壁,一邊安慰著對方

“放鬆…渚君…放輕鬆就好…”

很快的成效出現了,看著漸漸鬆弛的內壁,赤羽業又探入了第二根手指,就這樣,一根,兩根,三根

赤羽業抽出了手指,將自己的分身挺了自己

感到後穴被對方填滿,潮田渚滿足的發出了嬌喘

看著這樣的潮田著赤羽業也不想在忍了,肆虐般的,像是無法駕馭的野獸般,開始在對方的體內猛速抽插著

潮田渚也只能呻吟著承受對方帶來的快感

“哈啊----不…咿…那裡…不要...”

“哼~原來在這裡啊~”

找到了對方的敏感點,赤羽業更加猛烈的進出

“哼啊…要…要不行了…”

無法在忍受衝擊的他,終於忍受不住的又射出濁白

而赤羽業在潮田渚之後也射在潮田渚的體內

經過了一番折騰,早已精疲力盡的他們,也漸漸入睡了

------

“啊啊~!!已經這麼晚了?!”望著鬧鐘

“唔…吵死了…”翻身繼續睡

“業君!起來了!!我們已經遲到了!!”搖著旁邊的人

“唔…蹺課就好了…”撲倒,抱著睡

“業君!你真是受夠了!!”無奈

算了…就這一次也沒關係吧…

 

------

‘噗嗤,噗嗤,噗嗤’

“渚君居然也學會蹺課了…為師果然該阻止他們兩個交往的…”捶牆

---

--

-

 

全文完

arrow
arrow

    赤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